无障碍链接

中国时间: 18:29 2016年12月03日星期六

喀麦隆关闭私人电视台遭谴责


国际媒体监督组织强烈谴责喀麦隆关闭一家主要的私人电视台。

总部设在纽约的保护记者委员会和设在巴黎的记者无国界组织星期五都发布声明,批评喀麦隆政府关闭私人经营的春分电视台的决定。这家设在商业首都杜阿拉的电视台以报导取消总统任期限制的宪法修正方案而出名。

在喀麦隆政府星期四关闭这个电视台的两天前,该台播放了是否一场是否延长保罗.比亚总统25年统治的辩论。电视台后来还播放了在抗议比亚总统的集会期间安全部队殴打反对派支持者的镜头。

政府说,之所以关闭这家电视台是因为该台未能上交缴22万7千美元的广播执照费。

\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