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链接

中国时间: 19:11 2016年12月05日星期一

卫报:在中国的网站被封两天后恢复正常


一位读者在阅读英国《卫报》。(资料照)

一位读者在阅读英国《卫报》。(资料照)

据英国《卫报》说,该报在中国的网站被封两天后星期四下午恢复正常。

一直关注中国的网络审查的GreatFire.org网站说,卫报在中国的网站从星期二开始被封。

《卫报》星期三说,“从中国多个地方,用多种浏览器尝试都无法进入卫报网站,”

卫报说,他们在中国的网站星期四看起来恢复正常。之前有些用户说,他们上了卫报的网站。 卫报的移动和iPad应用程序也没有受到影响。

至于卫报网站为何被封两天,原因不得而知。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被问到《卫报》网站被封一事时说,她对此事并不了解,建议记者向中国有关部门了解。

这并不是外国媒体第一次在中国被封。《纽约时报》和彭博通讯社在发表了有关中国前总理温家宝和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亲属敛财的报道之后,其网站曾被封锁一年多。路透社和《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站去年11月中旬也被封锁,直到12月25日才解除。美国之音中文网除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一度解禁之外,一直在中国被封。

显示评论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