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链接

中国时间: 02:59 2016年12月05日星期一

时代周刊盼印尼撤销对其判决


美国时代周刊请求印度尼西亚最高法院撤销法院对已故总统苏哈托控告时代周刊诽谤罪一案的判决。印尼最高法院去年9月判定时代周刊向苏哈托赔偿1亿多美元,罪名是时代周刊1999年5月刊登封面文章,称苏哈托和家人在他当政32年期间非法聚敛了大约150亿美元的财富。

苏哈托同年控告时代周刊诽谤,要求赔偿2700万美元。印尼最高法院去年9月的裁决推翻了两家下级法院做出的有利于时代周刊的裁决。时代周刊表示,它正要求印尼最高法院一组新的法官维持下级法院做出的裁决。时代周刊在雅加达的法律顾问说,这个案子是检验印度尼西亚新闻自由的关键。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