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链接

中国时间 16:35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每日邮报赔偿梅拉尼亚·川普290万美元

  • 美国之音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亚·川普参加公共活动(2017年4月6日)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的发行人周三向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亚·川普道歉,并同意支付她约290万美元。该报2016的一篇报道重复了有关雇佣梅拉尼亚的模特公司曾提供应召服务的不实之词。

川普今年2月控告《每日邮报》诽谤,并为梅拉尼亚的“商业利益损失和精神痛苦伤害”索赔一亿五千万美元。该诉讼称,《每日邮报》的文章在梅拉尼亚将成为 “世界上出镜率最高的女性之一”的时候,伤害了她赚取数百万美元的能力。

有关聘用梅拉尼亚的模特公司提供应召服务的说法首先出现在一本书中和一个斯洛文尼亚杂志上。《每日邮报》的文章讨论了这种说法。川普的律师说,文章把梅拉尼亚刻画成一个妓女。诉讼状说,《每日邮报》刊登这篇文章“要么知道这是不实之词,要么“完全不顾事实。”

VOA卫视最新视频

XS
SM
MD
LG